小玉推文

我小心翼翼的抽出腿,结果前男友一把将我揽入怀,还想跑!


“一觉醒来发现三年未见的前男友未着寸缕躺在我身边”

紧致的肌肉,结实的八块腹肌还如同当年一样

浑身酸痛我扶着床头刚想起身,不想被他摁住欺身而上

“还想跑?......”

1

睁开眼睛,昨晚的买醉让我现在浑身难受。

脑袋昏昏沉沉,身上也酸痛难耐,简直比跑了五千米还累。

掀开被子,我竟然什么都没穿,而且身上还有着大大小小或青或红的印记。

我猛地清醒过来,

“什么情况?我昨晚和人打架了??”

“可不是,咱俩在床上打了好几架呢!”

身旁响起一个男声,我吓得脱口而出一句国粹。

“卧槽!”

“你昨晚也说这句话了,只不过是反着说的。”

床上侧躺着的男人正笑眯眯地看着我,

我认识他,

他是我三年未见的前男友,沈琰。

死去的记忆突然攻击我,

事业学业双重低谷期的我昨晚去酒吧买醉,喝得迷迷瞪瞪的时候遇到了两个长发壮汉,说要带我回家看球赛。

拜托,都是成年人了,我心里很清楚他们要看的球可能不是电视里的,而是我身上的。

所以我就拼命挣扎,

就在这生死存亡之际,出现了两个人影。

一个是我的表妹兼室友,另一个,

我当时没看清,以为是表妹男朋友。

现在想想,另一位应该就是沈琰了。

我盯着沈琰,不知道应该先感谢他救了我,还是骂他趁人之危。

“你发什么呆,不知道自己什么酒量,一个人就敢跑出去喝酒?!”

面对沈琰关心式的质问,我下意识地回答他,

“我提前做了功课的!网上说那是个Gay吧,我才敢放心一个人去!”

“是啊,所以昨晚跟你搭讪的也是两个女生啊。”

??女生?那么壮硕的女生??

我还在风中凌乱,沈琰已经光着屁股起身去了卫生间洗澡。

我起身想追过去问他,怎么就突然跑来Y国了,但是脚一沾地我就僵住了。

肩膀痛,腰痛,大腿痛,膝盖痛,

我昨晚都干了什么啊?!!!

“我来Y国出差谈项目,你就偷着乐吧,要不是正巧我过来了,你现在哭都没地方哭去。”

沈琰擦着头发从卫生间走出来,我的目光也从他的头慢慢下滑。

小麦色的肌肤,紧致的肌肉,结实的八块腹肌,笔直修长的双腿,

当然,是未着寸缕的。

“好看吗?”

看着沈琰嘴角玩味的笑容,我可不会惯着他,

“还行吧,没有大卫的好看。”

沈琰的脸色逐渐难看,而我则心情很好地起身穿睡衣。

“沈琰,我很感谢你这次帮了我,所以我就不追究你这次乘人之危的事了,你收拾完就早点走吧,我一会还有课。”

逐渐恢复的理智告诉我,这只是一次意外。

我不该再和沈琰扯上任何关系了。

我下了逐客令,没等沈琰回复就进到卫生间泡澡了。

窝在温暖的浴缸里,我听见外面大门打开又关上的声音,默默把头沉到水里。

沈琰,为什么你总是在我最狼狈的时候出现呢?

我是一名独立游戏制作人兼游戏博主,一周前,有人爆料说我的游戏作品抄袭。

上一秒还夸游戏好玩、作者优秀的网友下一秒就倒戈开始喷我、网暴我,其中还混入了很多水军。

平台觉着这件事影响太大,停掉我的直播,我的合作方也纷纷要求终止合作。

资金链断裂,我手里的存款倒是够我生活和完成学业,可我的游戏项目就不得不停止了。

原本我还寄希望于这学年的奖学金能帮我维持住游戏项目,

但是由于我最近全部的时间精力都用来解决这个抄袭风波,所以学习质量严重下降。

奖学金也悬了。

这些破事搞得我焦头烂额,偏偏沈琰又在这个时候出现搞乱我的心情!

舒舒服服地泡了个热水澡,我神清气爽地从卫生间出来。

沈琰果然已经走了,

哼,男人,提上裤子就不认人。

我正要准备点早饭吃,突然传来开门声。

我以为是表妹回来了,但是却看到拎着早饭的沈琰。

沈琰把早餐一样一样摆到我面前,委屈巴巴地跟我说,

“昨晚是我不好,确实是我趁人之危了。”

“我本来是想把你送回家就走的,但是我没忍住。”

“媛媛,我真的很想你。”

我低头咬着面包没再说话,但是眼眶已经红了。

不过我还没感动多一会,沈琰就贱兮兮地凑过来,

“媛媛,我会对你负责的,所以……”

“打住!昨晚只是意外,以后我们还是桥归桥路归路。”

强忍下眼泪,我尽力做好表情管理,抬头倔强地对沈琰说。

“苏媛,你昨晚可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忘了你昨晚多热情?哼,女人,提上裤子就不认人!”

“我!你!”

我气得脸通红,沈琰的提醒让我再次回想起昨夜的疯狂。

没错,昨晚我热情到直接撕开了沈琰的衬衫。

扣子都崩掉好几个,现在它正皱巴巴地搭在椅背上。

“至少你得对我的衬衫负责,我这衬衫定制的,九万八一件,你看是扫码还是转账。”

沈琰一脸坏笑地看着我,我气得脑袋冒烟,

“什么衬衫要九万八?沈琰,你真是厉害,连前女友都讹!”

“媛媛,分期付款也行,我不着急。”

我很清楚沈琰的意思,什么赔偿付款,都只是他想继续联系我的借口罢了。

我不想再和他纠缠,

我承认我还是爱他的,可我真的不能再拖累他了。

我又想起沈琰的妈妈曾对我说过的话,

“你不做小琰的贤内助,也不帮着小琰搞事业,天天就研究你那破游戏!

你研究出名堂了吗?这已经是你第三次创业失败了!每次都是我们小琰替你擦屁股!

当个拖油瓶也不害臊!我求求你放过我们小琰吧!”

伯母的话字字句句扎在我的心上,

想起他白天在公司忙碌一天,晚上又要来帮我熬夜收拾烂摊子。

心里的愧疚不停地蔓延。

想到这,我冲回房间拿出一张银行卡,这是我仅剩的十万了。

我把卡甩到沈琰的身上。

“密码是961107,卡里有十万不用找了,沈琰,我最后说一次,我们已经分手三年了,请你不要再纠缠我了。”

沈琰脸上一瞬间的僵硬,但很快又恢复如初了。

“密码是我的生日?”

“我……我出国前忘记改了。”

说完我就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下课后,我被教授叫去办公室,结果在办公室里遇见了沈琰。

我有些咋舌,几年不见,沈琰这么变态了吗?都跟到这来了?!

本想把沈琰当空气,沈琰却很自然地和我打招呼。

“你们认识?”

教授抬头望着我俩。

“他是我大学同学。”“她是我前女友。”

我和沈琰异口同声的不同答案让教授脸上浮现出八卦的神情。

沈琰看着我一脸尴尬,像只恶作剧成功的猫,坏笑着离开了。

教授告诉我,他一个月后要去国内参加一个游戏开发项目,做技术顾问。

资方允许他带一名学生当助手并参观学习,他准备带我。

“一开始沈先生还很为难,但是我一提你的名字,他立马就同意了,我还以为是你们是同乡的原因呢。”

教授试探的眼神让我脚趾疯狂扣地。

“沈先生还说他昨晚和一位佳人度过了一个浪漫又刺激的夜晚,苏,是和你一起吗?”

我手一抖,拎着的电脑差点掉地上。

我干笑着,只说因为是同乡所以见面吃了顿饭,教授却一脸我懂的表情。

“苏,沈先生是很优秀的人,你眼光很好哦,哈哈!”

确实,沈琰帅气多金,有天赋也有实力,认识他十多年,他的优秀程度几乎是呈指数增长。

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又很尊重爱护我。

恋爱五年,沈琰家里逼婚,他妈妈甚至说出了要是还不结婚就和他断绝关系这种话。

可他没有逼我,没有抱怨,自己扛下全部压力。

不是我不想和他结婚,

而是沈琰妈妈要求我做一个贤良淑德的家庭主妇,她不能接受我每天抛头露面追求所谓的理想。

我做不到。

我做不到放弃我的理想,我做不到下半辈子都囿于家庭。

伯母让我放过沈琰,沈琰的小青梅劝我放过沈琰,我的妈妈、朋友也劝我赶紧结婚,别再折腾了。

全世界都在告诉我,理想和事业是属于男人的,我只能做男人背后的女人。

只有沈琰支持我,不管是经济上还是精神上。

我的工资和积蓄全部投入其中,经常资金运转不过来,是沈琰接济我。

我创作瓶颈或者项目夭折时,是沈琰抛下一切安慰我鼓励我。

沈琰也有自己的事业,操持着一个大公司,他已经很辛苦了,

却还要分心照顾我、替我分担各种压力。

看着辛劳的沈琰,我只觉着愧疚。

于是我提出了分手。

我爱沈琰,我舍不得他,但我也不想再耽误他。

而且,他也需要一个贤惠的女人照顾他。

沈琰并不同意分手,

“媛媛,我不着急结婚,我可以等你,等你一辈子都可以,我们为什么非要分手不可?”

“我不能耽误你一辈子,你总要结婚生子的。但我在理想完成前,没有更多的精力去生孩子、照顾家庭。”

“沈琰,对不起。”

分手后我马上就出国了,我决定去Y国深造,我心里憋着一口气,我一定要做出成绩!

沈琰也再没联系我,

我知道是我伤透了他的心。

想到这里,和沈琰重逢的怦然心动已然消失,我的心里只剩下苦涩。

在学校忙完,疲惫地回到家,一开门就看到玄关放着的银行卡。

我收起卡,表妹马上就凑上来了。

“呀,媛媛姐你回来了?没去找姐夫?”

“瞎说什么!我是单身,你没有姐夫。”

“姐,你真是忘恩负义,昨晚姐夫才救了你。”

“滚蛋,我要累死了,睡觉了。”

忙了一天,加上昨晚的疯狂运动,现在我累得半死,只想休息,可表妹不依不饶地追过来。

“姐,你就不好奇为什么你一遇到危险姐夫就出现了吗?”

“他说了他来出差,邀请我的教授做技术顾问。”

“他都当上老板啦他还需要亲自出差?就为了请个顾问?”

表妹一脸吃到瓜的表情看着我,

“姐夫是知道你被人欺负了,专程赶过来的!”

我愣住了,沈琰是怎么知道的?

我的账号以独立游戏人兼游戏主播的身份运营了三年了。

但我几乎从不露脸,只有很少几位老粉知道我的真实身份,表妹也不知道具体情况。

两个月前,我把自己制作了多年的游戏demo上传到了网上。

其实游戏的构想和准备在五年前就开始了,这期间一直在制作、推翻、重做中循环。

半年前我终于把游戏做得比较满意了,所以我决定发布出来。

一方面可以让广大玩家帮我找找bug、提提意见,另一方面也可以为我自己和作品做做宣传。

游戏上架后一下子就火了,火得一塌糊涂,下载量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很多博主也主动下载试玩我的游戏,并给我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

可是一周前,突然有个人跳出来说我抄袭。

他还放出了一些所谓的证据。

原本大家是比较相信我的,我也准备拿出来我这么多年准备与制作游戏的证据。

只是巧合发生了,我专门做游戏的电脑坏了。

某天去上课,一个不认识的同学不小心把滚烫的热咖啡洒到了我的电脑上,电脑当时就冒烟了。

电脑送去修理,我拿不出证据,只找到一些游戏设计初期的草稿。

就在网友各种分析讨论我到底有没有抄袭的时候,突然有人网暴我,我的真实身份、学校、住址都被扒了出来。

当大家发现我是女性的时候,这个抄袭风波的热度又一次到达了顶峰。

网友从讨论我是否抄袭逐渐演变成了男女对骂,更有不少人开始喷起我的性别。

“我家狗做得都比这强。”

“她肯定嫁不出去,在我们国家是不会要这样抛头露面的女人的。”

“我早就发现她抄袭了,你们才看出来吗?”

“不是我男权,而是女人真的不懂游戏和创作,”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辱骂我,这里面还掺杂了很多水军,时不时还有人往我家门口丢垃圾、涂颜料。

因为这件事情,平台不让我直播,我接的几个合作纷纷要求中断。

所以,沈琰是知道了这件事,特意飞过来探望我的?

可是,他三年都没联系我,我还以为他早就结婚了。

“姐,姐夫一直心里有你,你们之间应该是有些误会的,你真的不再考虑考虑和姐夫复合吗?”

“你想多了,我们没什么误会,我们只不过是两个世界的人罢了。”

我心里酸酸的,眼眶也热起来,我不想在表妹面前哭。

“我们没可能了,不管你收了什么好处,都别再提这事了,要不然我就把你打包送回家。”

我关上门,闭眼扑到床上。

却发现全部都是,沈琰的味道。

我想我应该换套床单,

但是我竟然有些舍不得这个气味。

我又想起沈琰的小青梅曾找到我,她说我自私无情,利用沈琰。

“你就承认吧,苏媛媛,你只是在吊着他利用他!让他为你操心,为你花钱,可你却什么都不给他!你还让他一个大男人为你下厨做饭,你作为男人的尊严都被你丢光了!”

小青梅红着眼睛控诉,

“你感冒发烧,琰哥在公司通宵加完班又跑去通宵照顾你,可是他生病的时候呢?

琰哥急性阑尾炎发作,自己叫了120去医院做手术!你在哪呢?!你在搞你的破游戏!在参加乱七八糟的比赛!

他怕你担心,怕影响你比赛,又要维护你在伯母和朋友面前的形象,住院了谁也不告诉,自己叫了护工!

你真的关心过他吗?我看你被你所谓的理想冲昏了头了!”

我记得那场比赛,我最后拿了一等奖,也是这个奖让我获得了去Y国深造的机会。

只是我不知道沈琰生病了。

有时候忙起来,我们确实会很多天不见一次面。

可是沈琰说没关系的,他说年轻人就是应该拼搏,应该忙起来。

我低着头,眼泪滴到咖啡里。

我真的不知道啊。

我真的不知道他生病了。

小青梅又絮絮叨叨地说了很多,沈琰为我扛下的压力,为我挡下的风雨,为我做出的牺牲。

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沈琰对我的爱。

只是,除了欣喜和感动,我愈发的愧疚。

人生第一次,我觉着自己不配。

帅气多金,身世显赫,有天赋又有实力,

只要沈琰想,没有他得不到的。

而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

没钱没势没天赋,却又不甘于平凡。

我配不上他。

不管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

喝了一口咖啡,从喉咙一直苦到心里。

不记得小青梅什么时候走的了,只记得从这次谈话之后,我想要分手的决心越来越坚定了。

我抱着被子,安安静静地闻着沈琰的味道。

就快要睡着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来。

看着那串熟悉的号码,我的心怦怦跳起来。

我真是个坏人,又想要爱情,又想要事业。

我接起电话,就听见沈琰有些意乱情迷的声音。

“媛媛,我喝醉了,你能不能来接我?”

“你在哪?”

“我在你上次去的那个Gay吧,你快来,我感觉这里好危险。”

“……笨蛋,等我。”

未完

文|呼呼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