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推文

【重生成了陆总养女】15 乖一点,腰下去


⭕️ddlg,前期纯养父女,按喜好阅读。

——

    重新躺在陆沉房间的床上,心经历几番起落,眼下仍是觉得不真实,我平躺在床面上,身后还在因为刚才的责难而隐隐作痛。

    想到陆沉刚才抱我到床上时,一改之前的疏离严肃,反倒是温柔缱绻地看着我,眼里像是揉碎的月光,落在暗河里,迷人又充满魅惑。

    翻了个身,闭上眼却是陆沉在那天我吻向他推开我时决绝地命令我让我叫他陆先生,反正睡在哪里,结果也都是一样的。

  想起来,又有些生气。

    我猛地翻身坐起,掀开被子下了床朝着自己的卧室走去。

  已经快到卧室门前时,忽地听见背后传来的脚步声,紧随着陆沉的声音:“小姑娘要去哪?”

    他的声音像大提琴的最后弦音,低沉磁性,我却猜不透他这句话的意思,还以为他又在生气了,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后,转过身时又差点撞在他的胸口上。

    什么时候陆沉站得离我这么近了,是不是故意的。我心中揣测。

  或许因为刚才挨罚的时候,说了一些奇怪的话不敢抬头直视陆沉的眼睛,生怕穿了帮后被他用血族的办法直接把我抹杀了。

    “回、回房间呀。陆先生的床我现在有点睡不惯了,就不和你挤了。”我故作坦然地开口道,不想让他看透我心里的复杂情绪。

    “是吗?”陆沉的语调拖得有点长,我这时才抬眸望向他,看到他手里拿着的小兔子图案的水杯和盘子,“先进来喝杯牛奶,在我看来,小姑娘现在的状态不太适合自己待着。”

    “你不是不要我回来吗?”我看着他,眼里含着的期待,不仅仅是回家这一件事。

    陆沉将手里的杯子放在走廊楼梯的扶手上,月色透过落地窗落在上面,我的视线紧随着那波纹荡漾的水而动。

    余光里,我看到陆沉举起的手,下意识地以为是要挨打了,我缩了缩脖子,闭上眼往一边躲去。

    “你看起来很怕我。”陆沉说着,我感觉到身体连同灵魂被陆沉揽入怀里,来不及思考,我便没出息地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别躲,让我看看你。”陆沉的指腹撩起我耳畔散落的发。

    

  心中不免怦然,我却只看到他嘴唇一张一合,什么都听不见,像是失聪了,亦步亦趋的跟着他再一次回到了他的卧室。

    再次回过神,陆沉已经坐在了沙发上,果盘和那杯牛奶放在一边,他向我敞开怀抱:“疼的话,可以先坐过来。”

    “不用了。”我说完便坐在陆沉旁边沙发的位置上,刚坐下一会就开始坐立难安,接过陆沉递过来的牛奶,也没有心情去喝,一直在调整坐姿。

    就在我又要抬起屁股换姿势的时候,那只宽厚的手掌托住我的屁股连同大腿,下一秒我便直接坐进了陆沉的怀里。

  

  起初侧着坐在他腿上,是我自己悄悄换了跨坐的姿势,环住他的脖子,趴在他的肩膀上喝起奶了。

    侧目看他时,可以直接看到他暗红色的眼眸,和看向我嘴角似笑非笑的弧度。

    我慌张回过头,他的手已经撩开了裙子,我冷不防打了个冷颤,撑着他的肩膀,惊惧地看向他,伸手捂住裙摆。

  “爸爸不能罚我了,错的不是我!”我的语气态度都软了,眼眶瞬间便红了。

   “怎么这么爱哭。”陆沉叹了口气,指腹抚过我的脸。

    说完这句话我便后悔了,眼下我和他的‘养女’有什么区别,这话听起来倒是像狡辩,陆沉应该会不高兴吧。

    “乖一点,腰下去。”內裤的边缘撩起,裙摆被固定在腰间。

    陆沉的言语不知为何听起来如此暧昧,明明知道他也只是将自己看作‘养女’,却还是浮想联翩。

    脑海里一闪而过的是陆沉抱我融合的画面,一边击打着那丰腴,一边从后面掐住我的脖子深吻。

    ……

    后续解锁陆沉给“我”晚安吻。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