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推文

一夜之间,我被骂上热榜,和男主激吻白月光的新闻并列社会榜第一


穿成女配的第七年,我好像喜欢上男主了。

 

于是我连夜回村发视频,并配文:“等媒婆上门的第n天。”

 

一夜之间,我被骂上热榜,和男主激吻白月光的新闻并列社会榜第一。

 

1

 

“这女的一看就好吃懒做,谁要是娶了她,还不得让她把家底吃光?”

 

“一点都不知道勤俭持家,还吃这么贵的水果,我媳妇连怀孕的时候都不舍得吃呢!(狗头)”

 

“这么早回家过年,怕不是干什么正经职业的。”

 

“……”

 

我看着满屏的辱骂和恶意揣测,一时间怒火冲天。

 

离大谱了,吃一点蓝莓和草莓竟让这些下头男破防成这样?敢情一天两包20块钱的烟不算败家,逢年过节吃一些水果就不可饶恕了?

 

我这个气呀,但当我继续往上滑动时,我一口老血喷了出来。

 

“惊天大瓜!顶流男神魏其哲和白月光激吻机场?”

 

“相恋已久,今日重逢,顶流男神和恋人痴情相拥!”

 

视频下一片祝福,和我视频下的谩骂声形成鲜明对比。

 

我:内牛满面……

 

正当我内心eom之时,一阵刺耳的铃声打断了我的思绪。

 

“喂,鼠鼠我啊,此刻正在伤心中。”

 

“何喜,是我,魏其哲。”

 

!!?

 

我移开手机,低头看了一眼。

 

我去,居然不是我那冤种闺蜜?

 

一时之间有些懵逼,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空气中渐渐弥漫起了尴尬。

 

“你回家了,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我默了默,想起了我的绿茶人设。

 

“我听说你前女友回来了,有些担心,就先回家了。”

 

对面一阵沉默,许久都没有说话。

 

搞得我有些心神不宁,在脑海里疯狂回忆着自己学过的茶言茶语。

 

“你别难过,我和她……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我知道,你们俩已经有很久没见了,一定有很多话要说,我在旁边……不合适。”

 

我夹着嗓音,委委屈屈地说。

 

我勒个去啊,我现在的身份只是魏其哲的学妹,这话说出来真的好尴尬啊!

 

另一边的魏其哲似乎有些困惑,过了一会,他匆匆扔下一句“等我过去找你。”后,就把电话挂了。

 

我听着对面的忙音,陷入了沉思。

 

这是我穿进这本书的第七年了,我在书中的人设就是绿茶girl。小镇做题家出身的普通女孩,凭借着自己优秀的成绩和男主做了三年同桌,然后考进了同一所大学。

 

不得不说,当女配的还是有点气运在身上的,要不然也不可能和男主成为朋友。

 

只不过这可苦了我了,为了追上其他人的成绩,让我这颗本就不太灵光的脑子变得更加呆愣,而且为了和男主考上同一所大学,我还复读了一年。

 

天地良心啊,我简直就是女配中的模楷啊!

 

然而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就是,随身穿越而来的“女配培养系统”。

 

“宿主,检测到你的绿茶值还不够,请再接再厉哦!”

 

我:‘……依托答辩。’

 

2

 

魏其哲真的来我家过年了。

 

彼时我还坐在我家二层小楼的天台上,吃着蓝莓,啃着芒果,等着媒婆来我家敲大门。

 

猝不及防之下,魏其哲提着大鹅找上门来。

 

“哇,何喜姐你家的院子好大啊……”

 

没你家的大。

 

没错,随之而来的还有留学归来的漂亮性感女主,冷思欢。

 

以及和她们面对面尬聊的丑小鸭,女配,温何喜。

 

来了,大场面要来了。

 

接下来就是被愤怒冲昏头脑的女配,在出言讽刺后,被女主毫不留情地回怼,还被男主厌恶的名场面。

 

于是我起身淡定地拍了拍睡衣上的瓜子,一副心不甘又酸溜溜地说:

 

“思欢肯定没来过我家这样的小地方,你是大小姐,哪是我这样的平头小老百姓可比的?”

 

正当我准备下一轮绿茶婊攻击时,没想到冷思欢一个箭步向我扑来。

 

我去,我还没准备好绿茶大战白莲花的戏码。

 

你不要过来啊啊啊啊……

 

“何喜姐,我就喜欢你家这样的小院,特别有童年的味道,你一定要留我在你家过年啊!”

 

……

 

“不就是过年嘛,好说,好说,等我明天带你去村西头赶集去!”

 

“好耶!我就知道何喜姐你最好了。”

 

说完她就一溜烟冲下楼帮我妈干活去了。

 

……好像有哪里不太对,但又有点说不出来。

 

正当我愣神之间,被魏其哲提着的大鹅突然挣脱了束缚,忽扇着翅膀向我席卷而来。

 

并一口咬掉了我手中吃了半拉的芒果。

 

我寻思着,鹅应该不吃芒果吧。

 

正想着,一双温暖的大手握住了我有些冰凉的手,然后慢慢地将其包裹住,轻轻柔柔地摩擦起来。

 

“这么冷的天气,怎么在外面吃水果?手冷成这样。”

 

魏其哲一边埋怨我,一边用他自己的手一点点地温暖我。

 

“为了等媒婆上门介绍对象。”

 

魏其哲:“……”

 

我默了默,然后换了一套说辞。

 

“为了冻住小脑。”

 

魏其哲:“……”

 

“算了。”魏其哲摸了摸我冰凉的脑瓜,“我们下楼吧。”

 

我突然有些委屈,为什么我不仅不开心,还要自寻烦恼?

 

为什么我明明是女配,还要和男女主搅和在一起?为什么占尽先机永远都是女主?

 

为什么啊?为什么我是那个女配啊?

 

3

 

仅管我身陷eom无法自拔,却还是被自家老妈的大嗓门给揪了出来。

 

“哎呀,这是小哲吧,快来坐,快来坐!”

 

“长得真俊啊,这模样,这气质,一万个里也挑不出一个来!”

 

我妈一看见魏其哲,咧着嘴笑着就没停下过,比见了亲儿子还要亲。

 

我心里一阵无语,翻了个大白眼。

 

眼白正翻了一半时,突然瞅见我妈向我看来。

 

我心里咯噔一下。

 

“哎呦,可算是何喜没白等,天天坐在阳台上等媒婆,这下好了,可不就凑巧了吗?”

 

“小哲你是不知道,何喜天天捧着手机看,我仔细这么一瞅,屏幕上面就是你啊!”

 

我一个跟头差点栽过去。妈妈,你怎么把我拿魏其哲当屏保的事说出来了?

 

听到这话时,魏其哲目光向我一瞥,意味不明。

 

而坐在我妈旁边炫砂糖橘的冷思欢更是变了脸色。

 

“哎呀,妈你怎么把我拿学长当屏保的事说出来了啊?思欢还在一旁呢!”

 

我硬着头皮把新熬茶语说了出来,装作一副扭捏。

 

我妈听后脸色一僵,“何喜这孩子不像我,说话奇奇怪怪的。”

 

而一旁的冷思欢听完后,慢吞吞地吃完最后一瓣砂糖橘,抬头对我说:

 

“何喜姐,你要照片找我啊,我有特别多其哲哥的糗照,我做成九宫格发给你。”

 

冷思欢说完后,只见空气都沉默了。

 

我:……我只当你是在挑衅我。

 

好在这时,我的手机叮当响了一声,我赶紧装作有事,离开了这诡异的气氛里。

 

直到我走出客厅,回房拿出手机一看,瞬间眼前一黑。

 

“任务提示:

 

扑倒男主魏其哲,并被女主当场捉奸在床。”

 

系统你不是人!!!

 

4

 

我一边想着如何扑倒男主,一边给手中的草鱼开膛破肚。

 

下手狠厉,连魏其哲都不忍侧目,好几次都想要开口。

 

我只当没看见,心里脑洞大开,罗列ABC多条计划。

 

系统说了,扑倒就是我心里想的那个意思,至于怎么实施,那就是我自己的事了。

 

根据我多年纵横小说界的经验来说,我觉得我已经领会了其中的含义。

 

“何喜,还是我来弄吧,你把那盆菜洗了就好。”魏其哲终于忍不住开口了。

 

我僵硬地转了转脑袋,不明所以。

 

“你不是说你最怕这些残害生灵的事了吗?你连只蚂蚁都不忍心踩死。”

 

我:……我完美无瑕的绿茶人设。

 

于是我手中的刀开始抖动起来,抖啊抖,最后抖到了我的手指上。

 

“啊~学长,好疼啊!要吹一吹才行。”

 

我看到魏其哲的表情凝固了一瞬间,随后他就把我拉出来厨房,给我贴了条创可贴。

 

“你别忙了,我来就行,吃橘子也好,嗑瓜子也好,在一旁休息吧,嗯?”

 

魏其哲温柔的尾音,浅浅地撩拨着我的心弦,苏苏麻麻的感觉激得我一阵发晕,我像只被咬着后颈的小猫,一动也不敢动地悬吊着,最后只能乖乖巧巧地点了点头。

 

魏其哲看着我笑了笑,嘴角小幅度地翘起,然后轻轻地捏了捏我的小指肚。

 

正当他要起身去厨房时,我突然捏着兰花指说:“男人,要好好做饭。做不好,罚200。”

 

魏其哲:……

 

魏其哲回到厨房后开始有条不紊地忙活起来,感觉比我在的时候还要顺手,我倚着门框默默地看着他。

 

薄纱般的阳光吹拂在他的身上,随着他的呼吸一停一摆,浮起落下,浮起落下。

 

我好像随着那缓慢地呼吸,慢慢地飘起,一点一点轻巧起来。

 

“你来我家过年,不怕粉丝堵你吗?”

 

“没事,我来得时候很低调,经纪人都办妥了。”

 

“哦。”

 

“被人认出来怎么办?”我又问。

 

“认出来就认出来,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就好。”

 

听到这话,我感觉好心酸,带女朋友来我家过年,都不问问我的意思。

 

我其实很想问他,那条新闻怎么回事?

 

我很想一股脑把质问吐出来,站在他面前以一个合理的身份,站在平等的立场大声问他,‘你喜不喜欢我?’

 

5

 

我妈她们溜达回来时,我正暗搓搓地把磨成粉的安眠药包在纸袋里。

 

一出门就迎头撞上了一脸兴奋的冷思欢,她告诉我她们去了很多地方,溜达了好大一圈才回来。

 

我问我妈去逛了什么,我妈说去见了村西头的伯伯,村南头的婶婶,村北头的阿婆,村东头的大爷。

 

我问冷思欢居然见了这么多人,冷思欢说她见到了村西头的筒子楼,村南头的家属院,村北头的小洋楼,村东头的深巷子。

 

我:……咱就是说,你俩根本就不在一个频道上。

 

魏其哲做好晚饭后端在餐桌上,招呼我们过来吃饭。

 

刚吃没一会儿,我妈看他的眼神都不对了,两眼放光地盯着他合不拢嘴。

 

一边瞧一边给我使眼色,还不忘踹我两脚。

 

我心里十分鄙夷,就这点格局?这可是顶流亲自下厨,要是他家粉丝知道了,两眼不得冒绿光。

 

不过吐槽归吐槽,我转身回到卧室,端出了我新榨的奶昔果汁,为了中和安眠药的苦味,我可是放了不少冰糖,味道应该马马虎虎吧。

 

我殷勤地端到魏其哲面前,一脸期盼地看着他。

 

“学长,这是我刚刚做的奶昔果汁。纯天然,无污染。”我想了想又加了句,“0添加。”

 

随后我亮出了一根两人用的爱心吸管,郑重的插在杯子里,然后说:“就是不知道学长你喜不喜欢?”

 

哼哼,咱就是说做任务也不忘刷绿茶值,模范女配非我莫属。

 

要是魏其哲不喝,我就实行BCD计划。

 

没想到,魏其哲真的低下了头,他薄薄的嘴唇压在吸管上,用舌头顶住端口,防止一次喝太多。

 

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眼睛一瞬不瞬地盯着我。一边喝一边轻轻嘟了嘟嘴,看起来柔柔软软的,特别好亲。

 

!!?

 

你在干什么,你这个色女,啊啊啊啊……

 

“好喝~”

 

魏其哲轻轻抬了下头,还不忘夸赞一声。

 

说完他小幅度的抿了抿嘴,恰巧以我的角度正好看见了他的舌尖。

 

嗯……要是可以和魏其哲来个舌舌舌……吻?

 

我去,你这个下头女,怎么可以这样亵渎男神啊啊啊……

 

6

 

我终于把魏其哲脱到了我床上,本来是想多脱点的,但架不住魏其哲身材太好,刺激地我快喷鼻血了。

 

没办法,我只好来个犹抱琵琶半遮面,脱掉他的上衣,并好心地为他套上了我的大号衬衫。

 

正当我犹豫着要不要给他松松腰带,造成一种半脱不脱的假象时,魏其哲猝不及防地睁开了眼睛。

 

我:……

 

魏其哲有些恍惚,他懵懂地看着我,像小狗得到了心爱的玩具一样,歪了歪头。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我扛不住两人共饮一杯果汁的刺激后,我自动选择了放弃。

 

于是我灌了魏其哲好多酒,等到他快喝断片时,才把他拖进了我房间。

 

所以,魏其哲现在有点醉醺醺的,多少有点他为鱼肉的感觉。

 

嘿嘿~我兴奋了!

 

突然,魏其哲一把将我推倒,像只大型犬科动物一样,把我压在身下,一口咬住了我的脖子。

 

“疼……”我痛哼出声。

 

魏其哲毫无章法地啃咬我的脖子,咬疼了再舔一舔,就这么一压一推之间,眼看这就要啃上了我的嘴。

 

“嘭!”卧室的门被打开了。

 

女主冷思欢呆愣地站在门口。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