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推文

丈夫加班拿回来后,衣衫不整


孕晚期,我发现老公出轨了,我让师兄帮我调查,没想到小三竟主动找上门。

势力的婆婆竟然说..............。

1

我怀孕七个月,发现老公出轨。

    原因我给他洗衣服时,发现他口袋里装着一个杜蕾斯。 

    我都孕晚期了,当然不可能和他同房。

    这裤子是他上周回家带回来的,说要洗洗穿走,不小心掉在沙发后面,也就忘了带走。

    我和张卓浩结婚两年,同房从来不用这个牌子的避孕套。

    我在心里为他想了无数个理由,都解释不了这东西为什么会在他口袋里。

    泪水迷糊了双眼,我既难过的想哭,又要顾及自己肚子里的孩子。情绪失控,会影响胎儿。

    为了证实这一猜测,我打电话给师兄,让他帮忙查一查张卓浩最近很谁走的近。

    师兄是他的领导,调查起来很方便。

    张卓浩给我发微信说:“宝贝,今晚我要改图,所以不能陪你了。对不起,宝贝!”

    我低头抚摸着腹部鼓起来的肚子的,心里五味陈杂,如果张卓浩真的出轨了,我和孩子该怎么办?

    来不及多想,师兄的电话打了过来,他说:“小然,最近还好吗?我听老师说你待产在家。”

    我笑着说:“是啊,师兄有什么话你就直说吧,你也知道我是个眼睛里容不下沙子的人。”

    师兄顿了顿,才说:“我找人查了,张卓浩最近和这次项目投资人的女儿走的很近。不过,这也说明不了什么。你不要多想。”

    我心中冷笑,以我这么多年对张卓浩的了解,他根本不会和女人深交,除非……除非他对她感兴趣。

    就像他当年故意接近我一样,利用班长职务之便,找机会和我说话。这些也是谈恋爱后,他告诉我的。

    “师兄,能不能那那个女孩儿的微信推给我,我……”

    “你想找她聊聊?”

    “当然不是,我只是想看一下她的朋友圈。”

    师兄考虑了一分钟,“好吧,小舒,你现在还怀有孩子,不要生闷气。”

    我笑着说:“放心吧,师兄。”

    挂了电话,师兄就把那女孩儿的微信推给我。头像是一只迪士尼的兔子星黛露,我猛然间想起上个月张卓浩拿回来一个星黛露。

    我还奇怪,他怎么会买女生的东西,他却说是送给我的礼物。

    想到这里,再看到那给我放在床头的兔子,恶心的我立即扔在地上。

    其实,仔细想想我早就应该发现异样。

    刚知道我怀孕,张卓浩是高兴的,但因为我孕吐厉害,头三个月遵照医嘱不能同房。

    算起来这七个月我们只同房两次,怪不得张卓浩这俩月总说工程离不开他,正好趁此机会多挣点钱,所以就不回家了。

    我体谅他工作不易,当时还很高兴,觉得张卓浩担起了当父亲的责任。

    低头看了一眼那女孩儿的微信,兴许是这女孩儿心大,朋友圈不设限,就算不添加好友也能看到,

    我往下划了一页,她朋友圈大部分是晒一些美食和收到的礼物。我点开其中一条说说,上边写到:

我从来没遇到过这么一个人,连我的生理期都记得。

 

2

    点开配图,是微信聊天截图。

    一个人是她,一个人是张卓浩。

    他的头像一直都是一张他的背影照,这是我们一起去丽江旅游时,站在泸沽湖边我帮他拍的。

    呵呵!

    两人对话宛如热恋中的情侣。

    张卓浩:这几天生理期要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辛辣的也不要。乖。

    女孩儿:谢谢宝贝关心,爱你。

    张卓然:我也爱你,宝贝!

    ……

    看着看着我的眼模糊不清,眼泪控制不住往下掉。

    青梅竹马的老公,背叛了我。

    我又往下翻,知道了她们是在我刚怀孕时认识的,到确定关系仅用一个礼拜。

    我笑起来,张卓然说喜欢我,观察了我好几年,直到大学才确定情侣关系。

    在他的影响下,我深以为对我是日久生情。

    我捂着嘴,努力克制不让眼泪掉下。

    翻到张卓浩和她第一次开发,第n次开房。

    怪不得,怪不得他不愿回来,我大着肚子,他解决不了生理需求。

    我是该高兴他没去约炮,还是难过他迅速爱上另一个女孩儿?

    突然,觉得自己很傻,可能一点都不了解他。

    他从来没说过自己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支支吾吾总说和我在一起,是因为我对她好。

    我刚开始很生气,难道我身上没有他喜欢的地方吗?

    他为了哄我才说,喜欢我温柔体贴,很独立,从来不让他操心。

    所以,这么多年他从来没记准过我的生理期。

    原来,他不是记不住,而是不想记。

    这七年的感情,像一个笑话,更像一记耳光狠狠打在我脸上。

    半夜十二点,我挺着大肚子开车到了闺蜜姚晴家。

    她看到我红肿的眼,立即问我:“小然,怎么了?”

    此时的我十分镇定,“张卓浩出轨了。”

    “tm的!”姚晴骂了一句,“那孙子还敢出轨?从你怀孕到现在,他在家过几天?十个指头都数的完吧,他在哪儿,那小贱人在哪儿?我非抽他丫的!”

    我拉住她,心里十分感动。

    “晴晴,我要离婚!”

    姚晴愣住了,震惊地看着我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点头说:“离婚是对的,但……孩子怎么办”

    我低头抚摸着肚子,轻声说:“孩子我养,我……我只是不知道该怎么跟父母说。”

    说着,又哽咽起来。我的心像被刀子剜过,连呼吸都是疼的。脑子里乱糟糟一片,不时的想起我和张卓浩这十几年的点点滴滴。

    姚晴说:“你决定好了没有?要跟他摊牌,还是……”

    我想了想,“我要让他净身出户。”

    “我支持!”

    姚晴当即赞同,她说:“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什么事都是你迁就他,一个大男人怎么那么矫情。”

    我的眼泪扑簌簌掉落,可又不敢放声大哭,肚子里的宝宝还在听着。

    因为情绪起伏不定,宝宝不停地在肚子里翻腾。

    姚晴为我擦干眼泪,拍拍我的脸,安慰说:“傻瓜,别哭了。下一个更好,你看你肤白貌美,又不差钱,什么样的男人找不到?张卓浩就是个烂茄子,咱不揪着他不放。”

我拼命的点头,难过的说不出话来。

 

3

    孕期丈夫出轨,如果有实质性证据,让他净身出户的可能性极大。

    我很快冷静下来,低头看着肚子里,今天我情绪起伏大,宝宝翻腾了很久,似乎知道妈妈难过。

    天大地大,孩子最大。

    我必须保护自己和孩子的安全,至于张卓浩的出轨证据,打算慢慢收集。

    是狐狸,总会露出尾巴。

    我在姚晴的安抚下睡了一觉,早晨起来精神状态好了些。

    强迫自己喝了些粥,心中不由的思索起来。

    我大着肚子不方便搜集证据,主意打到了私家侦探上。

    姚晴本来要陪我一起回去,我婉拒了。

    一个人独处,还能冷静些。

    回到家,我跟往常一样,听一听早教课,练练瑜伽。

    张卓浩打来视频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他的模样还跟以前一样,口中仍然宝贝长宝贝短的叫着。

    “这周五我要去医院做唐筛,医生说最好有人陪着。”

    我嘴角扯个微笑,忍着恶心问:“老公,这次你回来陪着我吧?”

    张卓浩迅速道:“宝贝,对不起。我真的很想回去陪你,但是这周五质监部门要来检查,我必须在场。” 

    我倍感失望,“好吧!”

    “要不,让咱妈陪着你吧?”

    “哪个妈?”

    “你想让哪个妈去?”

    我心底泛起冷笑,不动声色道:“到时候再说吧!”

    “宝贝,等你生产前,我这个工程一期就告一段落。到时候,我伺候你坐月子,好不好?”

    视频中,张卓浩仍住在他在工地常住的单间里。背后的窗帘引起我的注意,以前是暗沉的黑色,现在变成了肉粉色,上边银线绣的暗纹闪闪发光。

    张卓浩对睡眠质量要求很高,他因为在上学时候通宵画图得过神经衰弱,因为觉浅,所以睡觉时卧室内必须是一片黑暗,一丝光线都不能有。

    结婚这几年,无论是家中还是他住的单间里必须是黑色窗帘,甚至连出差入住酒店房间都要求服务员把窗帘换成黑色。

    我很难相信这么多年的习惯说改就改,一定是有什么特殊原因,让他心理得到释放,减缓神经衰弱提高了睡眠质量。

    “宝贝,你在想什么?”张卓浩的话把我拉回现实。

    我看着他,脸上实在扯不出笑容。

    “今天有点累了,我想早点休息。”

    张卓浩急忙说:“好,你早点休息吧。晚安,老婆,我爱你!”

    “我也爱你,老公。”

    挂完电话,我的胃里一阵翻腾,急忙去卫生间,对着马桶吐了个干净。

    眼泪悄无声息地从脸颊划过,我抬手擦掉。

    夜深了,我辗转反侧睡不着,陪着我的是腹中尚未出世的宝宝。

    手轻轻抚摸着肚子,脸上露出温柔的笑意,慢慢的小宝贝在肚子里安静下来。

    我闭上眼睛,正要入睡,突然想起家中还有一个n年前的7寸平板。

    我从书房的角落里找出来,解开指纹锁,万幸icloud的账户还在登陆着。

手指轻轻点了一下图库同步,不一会儿,相册多了些图片,这惊天的秘密竟被他藏这么久。


评论(1)

热度(3)